The Transpraent Tarot

昨晚四姑從美國回來
讓我終於收到這副透明的塔羅牌囉~
小心翼翼的先把書拿起來k
結果第一頁的前言作者就寫說把書放下
這副牌已經是你的了直接先去玩牌探索每個圖案
以下就是我開牌所選出的四張牌

最邊這張權杖女王是這次的切牌(還滿像我現在的狀況呢)
這副牌有趣的地方就是重疊幾張牌所以我就一口氣抽出三張牌
1.女教皇 2.寶劍二 3.錢幣騎士
真是符合我對這副牌的期望


當我把女教皇與寶劍二重疊出現的這個圖
讓我感覺到就是得好好內省自我開發這副牌能帶給我的能量
是否這樣就會有人送錢上門^^(錢幣騎士)

1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牌,疊在一起還能引發不同的意象,真特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