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二堆月亮遇到金星逆行

占星學院有個熱鬧的論壇
老師常常會丟出一些功課激發討論
前陣子我熱衷參與讀書會
也使我回顧了這十幾年來自己每年的太陽回歸主題
終於~老師的占星流年開始有點看懂了

接著大家又討論起二堆月亮帶來的內心需求改變
二堆月亮行走的速度較為緩慢
進入每個星座停留的時間差不多是兩年半到三年
所以大約是兩年半就會變換一個宮位

有趣的是回顧到自己三十歲最想結婚那幾年正好就是二堆月亮走入巨蟹以及我的7H
那接下來就是該看今年二堆月亮該帶來的感受
偏偏前年當二堆月亮進入到處女座遇到了行運土星合相
真要說什麼這一兩年有什麼感受
大概就是整個卡住(所有的內在情緒都很混濁)
因為這顆土星接著又跟我的本命土星四分相
占星學姊鼓勵我土星走到天頂也代表著有些事情終於會有成果(至少還要一兩年吧)
唯一能說的就是這樣的二堆月亮處女讓我情緒的浮動沒有太大反而更會仔細分析著所有情緒吧

同學給我的建議就是認真面對土星四分相要改進的地方
覺得土星就是硬碰硬沒有偷懶的空間
只是遇到8H我還是很迷惘
因此有了這樣的關鍵字造句:認真學習神秘學,嚴肅面對深層的自己,鞏固他人的錢財...禁慾
哈哈哈~禁慾還真是符合我這一年來的狀況

我的本命盤土星5H面對愛情課題就像一之打不死的蟑螂
金火合相加上與木星對分的關係吧
朋友眼中我是無藥可救的純愛主義女性
愛情至上的信念就算遇到27-29歲時土星回歸都沒完全瓦解
那次的失戀只有慘到整個迷失自我(對方跟我同年也同樣的面對到土星回歸的課題吧)
這幾年下來我的愛情雖然還是無法開花結果
至少我還是勇敢的
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以及會吸引我讓我愛上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不會妥協
只因為想結婚而結婚也不可能嫁給一個我不愛的人

這個月初金星逆行
影響到我的層面比較小
單身的我對於自己喜好的事物
一直都是很任性的(金火合相巨蟹都是憑感覺來的)
加上今年的太陽回歸盤重點又在2H
我的本命盤中水瓶2H已經怪到很難再有什麼樣的獨特變化吧
或許金星逆行唯一的好處就是讓現在單身的我不那麼的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