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的網路身份

我是一個擁有巨蟹靈魂的金牛
很喜歡抓著許多有意義(情感)老舊的東西不放
例如高中時期學黑白攝影在暗房中沖洗照片玩的不亦樂乎
但要再進階去玩彩色攝影就很容易有排斥(金火/冥王四分相發作)
接著進入大學時期
在美術設計課程邊緣徘徊的我
遇到應該要開始接觸電腦繪圖軟體學習
卻整個排斥著電腦(水牡羊發作用~電腦繪圖怎麼可能會比手繪圖來的快呢)

明明我2H水瓶是很認同新科技(的確有嘗試著修幾門電腦繪圖課程^^)
本命盤中的巨蟹與金牛再次發威
電腦這種沒情感的東西加上不夠美感又不實用(請大家回到快20年前的電腦)
就這樣當最初的bbs網際網路開始時
我也不趕著跟上潮流
例如:卡帶換成CD,數位相機取代底片時我都是撐幾年後才妥協

開始活躍的投入網路世界
算是2000年以後吧
前面幾年正逢土星回歸整個掉入失去一段情感迷失自我的迷惘中
仟囍年後的快樂工作上班環境
整天就是ICQ瀏覽網頁e-mail回覆的密集溝通聯繫
我的中打也是那時線上聊天練出來的
漸漸例行上網查看信箱都變成每天一定得作的事情
網路這個溝通工具一下子越級跳過電話

這幾年下來最讓我迷惑的變成網路上的身份
4H的擔憂以及圍一圈的劃分
無法在這個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中取得安全感
同學們成立家族我參與(非公開性~嗯巨蟹安全感得以滿足)
朋友寫部落格我會去看(巨蟹的情感交流與關心)
不得已為了擴展自己的交友圈(命主星土星5H談戀愛真的很重要)
我唯一有的公開網路身分
就是交友網站上的檔案

是不是這幾年二堆行運的月亮在8H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還是說行運的土星同樣的卡在那個獅子進入處女的位置跟海王星對分
我自己的本命盤就已經深受土海對分的拉扯
導致於
無法確定自己是否要在網路世界中擁有一個公開的身份
直到今年木星水瓶進入我2H漸漸的合相海王(對面的土星雖然逆行卻也離開對分相)
2H/8H(水瓶/獅子)拉扯回到水瓶這邊

今年我的太陽回歸:月冥合相上升射手/木海合相落入2H
就算剛好2H/8H水瓶與獅子被劫奪掉我還是努力的發揮水瓶的價值觀
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我開啟Facebook的檔案
正式啟用經營部落格以及撲浪Plurk
不恐懼公開的網路身份(隱私會被窺探也不再困擾著我)
反正我的10H天頂是天秤來的
在怎樣也會是個客觀優雅的互動~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