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之相位篇

自我探索... 誠實面對... 成長改變
以上是我這幾天對於占星學給我的影響所作的自我介紹修改
還真有那麼點冥王三部曲的味道:毀滅..掩埋..重生

以初學者來說
我喜歡先針對個人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來研究
畢竟一個人的個性,喜好,思考,表達,反應
大概看這些個人行星就能抓到七八分
當然木星與土星也是很重要的兩顆關於好運以及阻力的影響
剩下三顆外行星(天王,海王,冥王)
常常會覺得過於內心成長以及牽扯著太多外在因素
或許現階段自己沒有那樣的功力去討論

相位的複雜性更是讓我思索不出過多的道理或是理論
因為我的本命盤中主要相位中並沒有太多強硬相位(四分相90度)
常常著重於自己的金火合相以及三顆重要個人行星落入4H
顯現出我個人巨蟹金牛的特質
直到最近開竅開始去讀一些以往覺得過於硬的占星書
我的本命盤中唯一四分相來自於冥王星
而且還是低於1度緊緊的卡著我那金火合相
火星/冥王星相差89度30'多
金星/冥王星相差88度30'多
月亮/冥王星相差136度(次要相位ses)
水星/冥王星相差150度(次要相位qex)

原來我無星落入天蠍也無星落入8H
變成這樣的呈現出對於天蠍/冥王的特質
我自以為如此看的懂對面的天蠍(金牛的對宮)
其實都是冥王星相位帶給我的考驗

我的命主星土星落入5H
還真讓我的愛情超戲劇化
雖然月金牛真的是個好搞定的對象
可是讓我愛上的人也真夠慘的
巨蟹的不安加上冥王的毀滅
只能說曾經因愛失去自我
而因愛差點毀了對方
接下來就應該是因愛而重生吧

2 則留言:

  1. 對你而言,有價值的事物也等於你賴以求生的本能
    卻又與冥王所代表內心深層的恐懼不停拉扯
    金火合四分冥王,應該對你愛情的考驗非常多吧

    回覆刪除
  2. 月亮金牛不至於會懂得面對內在情緒上的恐懼,那個不是實質面的東西,加上上升點的木星,對於負面的深層害怕是沒有的,因為根本感受不到,只有當巨蟹的不安產生時才會有冥王求生的那份摧毀力出現,所以應該是我造成對於別人的傷害會比較嚴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