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Pranic Healing

七月一日剛好是巨蟹新月
日月/冥對分+土/天對分的大十字
事後發現那幾天我比較受到影響的其實是水水四分的狀況


簡單的說
我正閒閒無聊上網看到Dr.葉那邊有個
免費健康諮詢、體驗能量療癒  連結
雖然我很有興趣可是它的時間是跟我的原訂計畫有衝突的
週六原本安排好要去桃園一趟
抱著不見得約排的到我還是發了一封報名體驗的mail出去
當晚收到回覆我被排入三點半的約
桃園那邊就被我給延後放鴿子了


當天是很悠閒的週六
遵循部落格上的提醒那天中午我沒吃肉
然後就在過中午準備著要出門時想起好像有提到療程後12個小時內不要洗澡
我又衝衝的趕緊先洗了個澡才出門


準時三點半抵達場所
心裡掛著桃園的那個約想說或許還是有可能在五六點趕到
結果沒想到我整整等了一個鐘頭才輪到我


那個地方其實是個私人住宅
老師身邊有兩位助理(or同伴)大家都沒甚麼交談
我要入門的同時剛好有好幾位個案離開
其中還差點撞到一位穿著短(似內褲)的男子
心中冒出..我到底是來到一個甚麼地方啊^^
他們請我在客廳坐下後
就沒人理我了(中間有拿出一張表格請我填寫)
很明顯他們的進度是落後的(免費體驗排太多人了)
我就這樣一個人被放在客廳呆坐了一小時
好險有新的智慧型手機讓我能夠上上網連繫著桃園的朋友


進入到療程房間
正中央的椅子前後地上都有一桶(似)水
後來在過程中老師也是不斷噴淨化水在手上
事後想想這還滿有趣的
印象中我遇過的狀況好像比較習慣用火(點蠟燭)清除


因為身體本身沒甚麼大礙
主要是想去體驗看看
老師一開始測試我的時候(幾乎是隔著書桌那樣的距離)
說我的太陽神經叢有被放大(這是太陽無相的表現嘛)
防禦心很強吧
但是感覺上有些情緒上的堵塞..需要清理


當開始的時候
我只覺得自己整個被無形的網給罩住
接著我的反應就跟每次當我進入冥想/靜心時相同
不斷的打哈欠..然後會有眼淚
常常再想當別人看到我流淚
是不是會覺得我有很多fu
可是我真的就是打哈欠然後身體的水分很自然的就從眼睛流出來
對我而言是某種淨化(這又是很月金牛的fu)


老師清理的過程中..有一度感覺到胸口悶悶的..甚至於喉嚨也很想清..
結束後整個身體很沉..然後老師又幫我調整一下..就先腦袋脹脹..接著就整個很順..


老師說..我的身體其實很好..器官上也沒問題..他把脈輪都整理到大小一致..
然後問我負面的情緒應該有清掉..也就是說不會掉回到那樣的情緒中..
或者是卡在那個死胡同裡面吧..(想一想後)好像的確是這樣..有點想不起來最近新工作上的那些煩惱


離開後..在公車上..在療程中忍住沒清的喉嚨..就開始清..不是很嚴重的狂咳..就是想要清喉嚨..
所以下車後除了買個花素包當晚餐..也去買了一杯杏仁汁^^
因為無意識中坐上了回家的公車最後就沒去台北車站赴桃園的約
很乖的回家好好休息


隔天早上的感受:
肌肉筋骨都更加沉重..精神上不累卻有明顯的身體上的累..
睡得不是很安穩..有可能是Pranic療法的後座力..身體的知覺更加明顯..
也就放大更多的不適..像重量加重的感覺..好像體內還有許多廢物要排出


補充一下:
這次的過程中我也有跟老師分享
我從去年上過Yoyo老師的七大脈輪課後
有一段時間很積極的每天固定會做靜心/冥想清理脈輪
漸漸的調整到每一次我給個案時(頭薦骨療程)
剛好就順便也平衡自己
這次的體驗前週末正好剛上完最後進階的頭薦骨課程
身體也是在滿不錯的狀態下
唯一有些的鬱悶來自於新接下的工作環境與人事
很慶幸有這個體驗把原本沒有意識到過強的主觀念頭放下
好好的就當它是一份工作
別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