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個占星師嗎?

為什麼要學占星?
若是開了天眼有了預知的能力
這是違反天意然後自身會遭遇到不好的結果

以上是長輩對於所謂的算命師既定觀念

我用..我學的是(心理占星)去反駁
我沒打算當算命師
我也不懂得如何預言更別說有甚麼能力
去看得到未來或是有甚麼通靈fu

想要事先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好做準備---這是人性
只有有準備就能做的更好
準備逃難救生包/打流感預防針
人的種種行為多少都會因知道(訊息分析)後選擇(應對方法)決定然後行動

不管你信算命還是不信
只要有個老師說了甚麼..多數人都還是會想去印證它或者是去推翻它

或許在某一塊小小層面
我是期待著學習占星能幫我預告未來
多麼的盼望能遇到某利害大師可以一語斷定我幾時會結婚哪一天會中樂透(哈哈)
其實沒有這樣的人

我的星盤DNA中有太多的固執
就算天塌下來了..我可能還是文風不動的堅持Life will go on

占星這門學問越學越多時或許能在進階的資訊中
發現某些趨勢整體大環境的變動
會發現年紀相仿的朋友們各自都正在遭遇著雷同的事情
生命中的大事..生/老/病/死..這些個循環的確是有機可尋

可是你是哪一種人?
永不向命運低頭的人
逆來順受
還是做足功課等待契機呢

老師常說每個人都有12星座
的確星盤是圓的
不管你是缺火缺土缺水還是缺風
是開創是固定還是變動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堅持的點
或是有彈性的願意調整的地方
我用占星學問(工具)去解決問題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