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人類圖體驗後第一年

這裡被我荒廢了許久~~
很多的日常生活紀錄都留在Facebook中的各個社團

但是很明顯的2012年真的沒幹嘛
因為跑去談了場戀愛
上半年甜蜜
下半年療傷
唯一算是有做的事情是跑去學了印度舞

這些年從身心靈領域中認識的朋友們
來來去去
結婚了~生小孩了~開工作室(開廟)...
大家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著

回頭看2012年底到2013年初
那時候家中長輩的某件決定催促著我該動起來了
那應該也是Lisa回台每個滿月火祭的起始點

還記得2013年初設定的目標是要去台南買房開工作室
哪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2013的清明節我開始了新的職業-鐘點女兒
每天固定上下班周休二日
幫忙管理照顧兩位年長者

就這樣這幾年所學的
還來不及統籌整合開業
又有了固定領月薪的工作
年底我又看到Joyce那邊要開人類圖的課程
這次遇到我手頭充裕的時間點
我終於正式的踏入人類圖的領域中

人類圖的初階對我而言其實過度簡易
也沒甚麼挑戰性
很適合我這外國人邏輯
那幾堂課上完並無太多驚喜
只有耐不住性子的想要更多更深入的知識

從第一堂課開始我就被Joyce說的PHS (Primary Health System)給吸引
也開始查詢Joyce走過的路
國外的國際人類圖學院官網
哇~~這比占星學院系統還要麻煩
但是公開的資料很多可以慢慢看(這幾年有學乖沒有衝動地為了知識砸錢)

很幸運的結交到人類圖學姊們
問到了國外有提供PHS諮商服務的Becky Markly老師
2014新年我選擇做了4 Transformation這項諮商(PHS是裡面的第一個)
人類圖中強調七年的去制約過程
所以在PHS解讀中老師也有再次地提到
PHS主要探討的是吸收消化這塊
因此包含怎麼吃以及我的設計中是適合甚麼樣的食物
(關於這四個Transformation的解讀體驗會另外寫一篇)

這幾個月來觀察著自己內在權威(薦骨)的反應
我對於自己的薦骨並不陌生
總覺得我去制約過程早在2009年我學頭薦骨時就開始了
我的生命中鮮少需要勉強自己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或者去迎合別人
學習頭薦骨之後對於自己的身體更加的敏銳
中醫的理論
身體排寒排毒
是這幾年經常在察覺的
所以聽了PHS解讀只是更加確認
多了一個印證我就是這樣的設計

上半年舉棋不定
到底要不要跟國外連線上課這件事情
Joyce宣佈正式代理中文人類圖版權成立分院(校)
我最想要學習的PHS還是N年後的目標
終於在(鐘點女兒)工作滿一年後七月放假時整理出來

我報名9月份國外連線的第三階課程
意思是今年底我就能完成初階的人類圖課程
明年正式開始專業分析師的路
我也很期待Becky老師最後那個Transformation解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